close

在家真是無聊到爆

所以 我和柏勛出去逛逛

一開始打算要到戲院看「惡靈戰警」(應該很好看)

但是 我在火車站看到太多... 心裡很癢

明年一定要... 這種事問柏勛就知道 哈哈

後來就打算到台中逛逛

咱們還是老樣子 買區間坐自強 = =|||

到了台中月台 機器不讓我們過

就到一旁給他看 他叫我補票 我騙他說我們區間 

OS:真賤 決定日行一善= =||| 

結果 真的讓我們過了 哈哈

出了月台 老樣子 先到廁所...看笑話= =|||

上完之後 無所適從= =|||

還是跑去一中街逛逛

本來打算買飾品 可是好像沒喜歡的 所以就沒買

看到一旁的娃娃機 就忍不住...

玩到後來 越玩越兇 將近花了3、4百元夾娃娃 

只夾到2隻 一隻猴子和一支史奴比 耶...

花我最多的是 夾小熊維尼(處女座) 我就是要那隻 ˋˊ 

怎夾就是夾不到

唉 難道 就有隱含別的意思... 

我們還是一樣 到水利會聊天、吃東西、看妹

最近柏勛他...(不要想太多啦 或許...)

接著 就到誠品去逛逛 

逛完後就坐車回彰化了...

在車上 人好多喔...

有一個正妹 站在我們旁邊

本來我想靠過去的 可是還沒 唉 可惜...

到了月台 一樣不給我們過= =|||

最後只好補票 

OS:最近怎會這樣 上次就可以= =?

不過 沒差啦 我們本來就...

過了一會 爸打電話來 

我跟他說 我晚點再坐車去員林 

他們要去買相機 (明天要遊集集 耶...)

後來 跟柏勛再去永樂街 逛一會 就掰了

於是 我又走回火車站= =|||

沒零錢了 只好排隊買票

沒想到 前面的 竟然拖那麼久

錯過了2分的車 只做好20分的  
 
坐下沒多久 來了一個人

問我 怎坐車 我很熱心地告訴他 還跟他聊一會

後來才知道 他是從越南來的 要回去台南

坐車時 旁邊也坐一個正妹 

OS:太開心了 今天桃花運怎那麼好

她有靠過來一點點 (恩...感覺不錯耶)

我不好意思靠過去 (但還是很想= =|||)

後來一起在員林下車 也沒怎樣嘛= =

出了月台 到麥當勞吃晚餐 

在途中 看到朋友的朋友 她在買東西(聽說叫...)

本來打算到光明街逛逛的 (一天逛三街= =)

最後還是沒去 因為爸媽要來載了 

後來只好回家...

今天晚上有得玩了 

昨天我大老二贏最多 好開心

今天希望能贏更多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o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