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等車時 

遇到一位老婆婆來乞錢

我還是給了 雖然要了2次= =|||

也不想多想什麼

一會兒 她又去旁邊要

我還是想 算了 或許...

過了一會 車子來了

驀然回首 看到兩位熟面孔

原來是 佳瑜(某人說很像信)和 雅婷

於是 就一起坐車 到廣場集合

集合完 就邁向目的地 

今天只差凱鴻一個 他忘了講= =

(~全班歡樂時間~)

一開始和喬萍聊很久 而且又坐我旁邊

後來 我就和恩亭換位子 換到小朋友旁邊

吃完飯後 就去找同學哈拉囉 狂拍照囉

耶 今天拍很多張 

結束後 就各自做各自的

而我 先陪人去逛街 (因為...)

後來在去老師家 

今天沒唱到歌 太累了 當聽眾^^

後來就慶祝同學生日 吃蛋糕^^

今天 實在太開心了~YA! 

 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o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