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車上突然一響 是志韋打來的

「俊昇,我考上實驗班了耶。。。你接到電話了嗎? 」

「沒耶,我不知道。。。」

「你在哪?」

「我在火車上。。。」

「那你回家用電腦查查看有沒有上。。。」
       
「恩,掰」
        。
        。
        。
回家一看 原來我也上了。。。

只可惜 柏 他沒上

英文 是他的痛>0<|||  這也沒辦法

但是 『蛇』『行』『團』 是不會解散的!!!

我先說好喔:「我先跑 記得趕上!!!  >︿<。。。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共勉之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o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