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園遊會既熱鬧又好玩 雖累卻值得^^

早上場地佈置大致完工 只欠志韋

九點半才要乘著東風來 未免太慢了吧... 我還以為他睡過頭呢

等他到了之後 大家分工合作 各司其職 進行得蠻順利的

Men當勞果然不是蓋的 薯條和地鼠機大賣

用到後來已不堪使用 但它卻為我們賺不少錢

早上柏一人賣漢堡很辛苦 於是我也加入 可是也沒銷出多少= =||| 呵呵

中午在中正堂表演 我站在他的正前方 帶著微笑幫他加油^^

Match, you are perfect!

下午他還要趕到文華參加社聯 (最近事業好像做很大 東奔西跑)

還有熱舞跟口琴的表演都很精采

10班射飛鏢真好玩 耀升被我砸2次派 我也免費送他一次 讓他砸 哈哈

本來要砸柏元和大千 後來還是算了= =||| 他們已經被殘害過了

今天也有好幾個同窗來訪 萬分感謝你們

To someone:我明年一定去員中! 

妳這次還跟我揩油ˋˊ 要不要下去炸一下啊= =?

Anyway 今天玩得不亦樂乎 班上感覺團結一致 實在棒了

106 我~~~愛~~~你...
            THAT ALL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o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