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過年了 當然要大掃除一下囉

所以今天就當宅男= =|||


由於感冒還沒好 所以今天再去一趟

希望是最後一次了

醫生這次開藥 竟然...

服藥量好驚人 一包就有7顆

哇 我是不知道它是怎麼開的

怎麼開那麼多 想害我呀= =

不過 還是得吃

他應該不會害我才對 我已經去那麼多趟了

難得今天是老爸載我耶

上次被他載 好像是國小= =|||

被他載的感覺 說不出來 

他平時都是開車的 很少騎摩托車

中途還聊了一下 恩~增進父子感情

(想不出來要打什麼了 冏rz...)

算了 就醬吧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o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