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感冒真是痛不欲生...

喉嚨痛到不行 講話很吃力
 
頭又很痛 超不行的

而且還發燒到39度~好痛苦

幾乎一整天都在保健室睡覺

可惡的蚊子 一直叮我 

最後還是無法逃過我的手掌心

一拍即死 哈哈 


護士阿姨很細心的照顧我 太感激了

還跟我聊了一大堆


今天本來要回家的 不過

還是沒回家 一直撐到4點5分 

本來想跟同學做5點17分的車

可是 病情太嚴重了

(今天志韋跟我說他昨天...

吼唷~ 實在太可惜了) 

媽就到學校來載我去看醫生... 


已經兩天沒去補習了...

這禮拜竟然每天都要補習

我快掛了辣

事後要一直補課 

吼  好麻煩 

都是感冒惹的禍 可惡ˋˊ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o7539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